濱河.

想复合?OK啊不绑空间不确定每天在线,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时候跟你再续前缘

《巫菇》一起去死啊(笑)

wizard=巫师

daleth=平菇

私设如山,自行避雷

随便写写反正狗血

——————————————————————

“求求你,求求你开开门开开门啊”门被敲得咚咚作响门内的人靠着门双手抱膝一滴滴泪顺着眼淌出来,“我求求你,开开门,开开门”门外的声音越来越强烈


“我求求你,开开门开开门啊!”房内的人无声哭泣不能发出声音绝对不能,“啧,破符”外头的人明显没了耐心


“你在的对不对?daleth开门啊,daleth快开门我是wizard”daleth抱得更紧了丝毫不敢松懈“好,不开门是吧?我明天再来”


daleth听着门外渐渐远去的脚步声松了好大一口气,跌跌撞撞从地上爬起来刚刚他被吓到失去表情管理,因为就在昨天他的爱人wizard死了


至于怎么死的——被人剜走了心脏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刚刚他确确实实听到了wizard的声音也是wizard的语气,daleth忐忑不安的回忆着


——————————————————————

“嗨!宝宝!抱一个”湖蓝色的瞳在阳光下折射出淡蓝色一个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裤子的少年轻笑着等着他爱人迎合的抱


“好”一举一动间充满了暧昧恩爱,“那我走了哦不要太想我”wizard骚气逼人的眨了眨眼睛


没想到上午还生龙活虎的一个人一个中午不到变成了一具只有点点余温的尸体,面无表情的躺在担架上,心脏位置空荡荡的,死不瞑目


我看着他的模样眼泪不争气的掉,恍惚中我好像看见他笑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也没有精力再去管他笑不笑了我只想好好睡一觉


下班之后我回到熟悉的家已经没有人等我回家了,我想到wizard哽咽了,坐在沙发上不知道该怎么样,门外突然轻飘飘响起来——他的声音


“daleth你在吗?开开门我的钥匙没带”我欣喜若狂,奔到门前猛得一愣,wizard不是死了吗?....那..门外....的是谁?


心里的恐惧使我迈不出步子,门外的wizard碎碎念的数落我“真的是,开开门人家真没带钥匙有点人情味都没有的坏菇菇”突然间门把手咔哒咔哒自己转起来


门外突然发出一小声惊呼,“呀?家里怎么装符纸了啊?”“daleth~开开门嘛”门外的人一直得不到回应开始像个孩子一样乞求


“求求你求求你开开门开开门啊”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daleth不敢出门上班因为daleth能感觉到他一直在外面徘徊一直一直在


——————————————————————

“我来了”daleth死死抓着椅子做好了随时砸死爱人的准备,咔哒咔哒“我进来了咯”


wizard毫无血色的面孔加上眼睛里在源源不断流出的血液,心脏处空荡荡的白色的衬衫上面布满大大小小的血迹


daleth一瞬间做好的准备土崩瓦解daleth不住的后退wizard一步一步走近笑了笑“想我了吗?为什么不开门呢?是不是觉得我这个样子可怕啊”


wizard像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伸手擦了一把眼角的血慢慢走上去daleth鼓足勇气一椅子砸在wizard的头上daleth砸完立马狂奔向自己的房间


wizard淡定把头上的椅子取下来摆在桌子旁,向daleth的房间慢慢移动daleth抱头蹲在墙角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daleth分神一瞬wizard突然重新在眼前笑嘻嘻的看着daleth“亲爱的,一起去死好不好?”daleth一脸惊恐刚想说话嗓子像被粘住了一样一句话也讲不出来


——————————————————————

大家自由想象❤️.


评论(8)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