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河.

想复合?OK啊不绑空间不确定每天在线,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时候跟你再续前缘

《白菇》FAN

stark=白鸟

daleth=平菇

私设如山,自行避雷

随便写写反正狗血

害嗨一会就画风突变

自创世界观

——————————————————————

“去看电影吗?”stark猛串起来,差点一个踉跄摔地上,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却视而不见,“走吧走吧”stark推搡着我往车里坐


我一脸懵逼的坐在车里看着他帮我系安全带还不忘扣紧是个好男人,其实仔细看咳咳是个帅哥可惜这修帅哥不是我的,我看着stark出神


stark抽烟出来时感受到我炙热的目光“别看了再看人都要被你看穿”“话说为什么来找我了?”“想你了”stark倒是毫不在意的随口一句


“啊?想我了?”我觉得多多少少带点谎“嗯”说实话我确实不太相信“真的?”“真的”他平淡的回答完,“话说高中以后你去哪了?”他先是愣了一下,接着叹了一口气“sky金融系读完回家继承家业”


凡尔赛就离谱“好家伙?我咋高中时没见你有钱”他笑了笑“记得送给你的那块表吗?真表”stark平淡的描述让我的心彻彻底底碎了


我当时以为是什么杂牌扔了“你不会扔了吧?”“啊?你怎么知道?”“就冲你高中那劲啊不扔我都不信”stark讲一句笑一句


“傻子”我都不想看他的jian笑,服了都“你现在咋样了?”“某集团CEO”stark挑衅的看着我可恶我混到现在就一精神科主任


“挺好”


——————————————————————

“宝!抱一个”stark一闪他的修女朋友扑了个空“??你干嘛?”stark摊手道“我有洁癖”“???什么意思?”“没什么意思你要那样想我也没办法”stark摊着手沉默


“哼,不理你了!”园做出一副欲走的模样stark也不惯她直接转过身开门“等等??你什么意思??”园脸气到变形因为平时她的男友stark不会这样对她


“随便,园小姐再烦我别怪我不给你留情面”stark抽身“哦对了,我说分手吧不要打扰我了”stark笑了笑


——————————————————————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笑死一分手就找我哭哭啼啼的不愧是你stark“你说我该怎么办啊”stark喝得醉醺醺的趴在酒桌上


“大不了和我过?我会洗衣做饭还是铁饭碗”我说这话就是安慰安慰他就算他愿意跟我过我也不会跟他过“好啊,跟你过”stark笑眯眯的看着我


草率了(擦汗)“啊?真的假的?”“真的”“啊哈哈...”完犊子好了,我那165平的小房子住得下stark这贵公子?


正想咋委婉的拒绝stark突然拉了拉我的衣服“带我回家”stark说完睡得沉沉的我一个人愣是花了好长时间才把他拖到我家


他的手机响了我从包里拿出来

“喂,宝你怎么了?”

“??”

“你是谁?”

“我是daleth”

“让他接电话”

“他喝醉了在我家休息”

“哦,你说地址我来接他吧”

“不用了他在我这挺好的”

“你什么意思?啊我是他女朋友”

“?不是都分手了?你哪来的自信?”

“......”

挂了电话之后意外瞟到他手机壁纸是我照片?高中时期的我带着眼镜一心一意学习这张照片更像偷拍的,还有就是哥帅爆了


我盯着手机壁纸是越看越喜欢我觉得我要爱上自己了真不是我吹牛,用大众的话说我美得雌雄难辨,真的有人变态到对自己照片流口水吗?


就在我欣赏美照的时候stark突然爬起来吐了这次什么也没吐出来沙发幸免于难


我放下美照过去拍拍他的背“daleth我难受...”“好好好给你做解酒汤”stark喝完汤清醒了不少“我睡沙发”stark说完躺着就睡


总不能让他冷死吧?我抱了床被子给他盖上“晚安”

————————————————————

关于我是怎么醒的,这是个悲伤的故事,stark要给我做饭,他的女朋友推门进来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找过来的但是她好bt


“园,你搞清楚我不是冤大头你不是我的女主角,没必要OK?”stark放下手里剁肉的刀靠着墙上双手环胸


“那他是谁?在我们热恋的时候你的手机壁纸为什么是别人?”园声嘶力竭的吼stark目光冷下来“谁让你看我手机的?”stark语气冷得吓人


“呵...当时我们还是男女朋友关系,为什么我不可以看?!!”园边说边激动起来“我没精神和你争,还有请你也别在我身上按定位了,我是念在你面子上不拆穿”


笑死真刺激,我来个杀人诛心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园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我突然跳了出来“?什?你背着我和苑文跟别的女人谈情说爱?”(声明一下是园先出g)


stark呆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什么鬼,我只爱你一个,这个啊充其量是一个不着调的小3”stark把我拉进他怀里他怀里暖和很我趴在他肩头


“.....祝你们百年好合”园含泪离去她一走,我拉开距离“?”stark懵逼的看着我“你想多了,就是想看看园气急败坏的样子”我笑着退出厨房


披上白大褂出门前stark问我吃不吃饭“不吃了,我上班”stark待在原地不动我没管他


————————————————————

“话说回来苑文是谁?”“emmmmmm编的”“那你和我生一个就叫苑文怎么样?”这是什么狼虎之词“??你在想什么?”“跟我试试?”stark郑重其事的样子莫名有压迫感






评论(1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